一个话唠的自白

我还记得的,事实上布莱顿就一直没能忘记。从那回来后的这十几天里,没有一个晚上能好好入睡。一闭上眼,就闻到海腥味,那个架在海中的游乐场总在一片蓝色中出现。然后是那密密麻麻的木板缝隙,贯穿整个画面。我忘不掉我新买的7plus在我起身的瞬间,以快而慢的速度,穿过甲板缝隙,正面摔下黑蓝的大海。她迅速穿过比小指头还细的缝隙,在慢镜头的方式缓慢投奔大海。
我惨烈的尖叫在我意识到从此与她相隔两端之后。然而惨叫并不能挽留我跌入谷底的心。
这些天我睡不着,不仅仅为了她,还因为一个叫“时差”的怪物,袭击了我。我整宿整宿不能入睡,看着伦敦的时钟走到几点,在看着杭州的天从黑到白。
这一周都在下雨,在布莱顿的每一天里,无论晴天阴天,都被海风灌溉整座城。
早上错过去目的地的公车,随便走进一家没有人的咖啡馆,点上一份全英早餐,用并不娴熟的语言表达我对早餐的热爱。
过马路时,一定要偷拍每一个过路的行人。这林立的彩色房屋里,究竟住着些拥有什么心情的人。
然而,这样一份任务式的旅行,绝对绝对不想再来第二次。

评论 ( 2 )
热度 ( 13 )

© 苏丽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