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个话唠的自白

世界很小,地球为圆,人们走着走着,总是能碰上的。
到达北爱的第一个傍晚,就在巨人之路欣赏了极具感染的日落,两日后在ins上却发现了一个离奇又很有戏剧的故事。
去年苏格兰高地之行,无意在ins上加了一位网友,看到她的照片都恰好是我刚去过的地方。之后又发现她用gr,大家便从此ins上互相看看照片偶尔点赞留言。
巨人之路日落照片第我上传到ins上,不久便收到她的私信,发来一张环境和我发的一样的照片。她问我是否见过这道彩虹,我立马发去一张当时拍下的彩虹照片,并告诉她,是的我看过,我当时在巨人之路。她兴奋地回复我,当时她也在,正在拍日落。我们对了对时间,大家竟然同一时间出现在同一地点,并且可能彼此互相擦肩。
我很兴奋,也觉得奇妙。
等待回国胶片冲出来后,发现我竟然还给她无意中拍到了张照片,我连忙发去,不想她竟然也回了一张我的照片。
原来我们都在无意间见过了彼此,却直到事后才发现。
缘分很不可思议,但不管我们走到哪里,总有一天会碰上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3 )

© 苏丽珍 | Powered by LOFTER